硝煙

【光凡】Sunshine(5)

》主光凡,副碧欢、磊嘉、嘉诚兄弟(皆微量)
》文笔不好请见谅(;´༎ຶД༎ຶ`)
》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

08.

赵磊是特别被派来给子凡送饭的。
当别人问起为什么他要拿两个盒饭的时候,他只浅浅的说着子凡他饿。
对盒饭一向没有兴趣的子凡居然突然开口要了两个,再加上他突然的请假。
要还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,赵磊这兄弟也是白当了。

“郭子⋯”
凡你这个大混蛋。没来得及把话说完,便迎来空空的寝室。
早知道就直接往光光房间去就好了⋯一开始就猜到的事,还让自己白跑了。

“凡凡啊。”
打开门就看见两个相依的身影,赵磊有那么一瞬间,是想把他俩饿死算了的。
子凡倒是小睡了一会儿,睁眼的第一件事就继续照料着光光。

又是一轮的量体温,换毛巾,不一样的是少年已经退烧。
折腾了半会儿终于啊。子凡感动不已。

“谢谢磊哥,有劳了。”
光光这是病了?帮子凡打开他的饭盒,递给了他。
静静的点头,他一如往常的实力嫌弃菜色。
要不是他忘带东西了,估计也不会发现光光生病了的事。

“估计是烧坏了。”
“说什么了是吧?”
知我者,磊哥也。子凡突然来的一口播音腔让赵磊是哭笑不得。
但子凡也一下子就将话题拉回了正经的事上。

“你知道吗,他说他爱我。”
一个比自己年纪小的孩子,不是说喜欢,而是谈爱,这点让子凡觉得有些讽刺。

而赵磊却有不同的看法。

“你不要看他像个孩子,他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幼稚的外表,其实是想保留最好的自己,不让自己受到伤害。
安静了一会儿,赵磊眼看时间不早,不得已的要返回训练室继续早上的进度。

“嘉哥等着我呢,我得回去了。”
他看着子凡的双眸,像是想说些什么,却又觉得开口显得多余,而转身离开。
光光也是该吃点儿了。先不再去想那些令人困扰的情感,子凡想着要将他叫醒。
可他睡的这么熟,该怎么叫呢。

09.

其实这孩子睫毛还挺长。
撇开因为病魔缠身而疲惫的神情,也长得挺清秀。
认识至今,还未这么仔细的观察过他。

子凡伸手,细腻的为他拨开了散乱在眼前的浏海,嘴角不禁微微上扬。
这一刻,光光缓缓睁开眼,用左手精准的抓住了那人想缩回去的手。

“我这么好看的么?”
上一秒还是沉睡中的天使,怎么下一秒就变成了调皮的小恶魔呢。
子凡迅速收起笑容,给了光光一个冷漠的表情。

“舒服点儿了就开始贫。”
这话一出,笑的光光直是弹起身子,又狠狠咳了几声。
这会儿子凡真的不知道该哭该笑了。
抚着他的背,他也不忘递水让他喝了能缓缓。

“吃点儿不?”
虽然是饿的凶,可是看着那一样令人没有胃口的菜色,光光猛力的摇着头。
子凡不理会他,打开了饭盒就往他手里塞。
病人还有什么好挑的。子凡一眼瞪过去。

“拿去吃。”
看他拿着筷子的只却夹荷包蛋吃,子凡便将自己的那份也给了他。
光光猛然的抬头看着子凡,眼里直是发光。

你是天使吗!是吧!

“别看了,快吃,完了就吃药。”
傲娇什么哈哈哈哈哈。又是一记捧腹大笑。
子凡觉得这真的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。
而光光这时候才突然想起来,这时间怎么子凡怎么可能在这里?

“因为小爷我手疼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我说我手疼。”
没等光光开口问,子凡就抢着他前面说了。
但顾及形象和面子问题,用对大众的说法想矇骗过关。

“手疼你还不歇着!”
“那还不都因为你!”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你知道吗。
郭子凡你可以啊!子凡懊恼的撇过头去,整个人都快跌下床去了。
没看见的是光光得逞的笑容。

“凡凡啊。”
光光用手指戳着子凡的肩膀,见对方不起来,又晃了晃他。
板着一张脸,子凡将自己的身子摆正,委屈疯了。

光光弯过身去,措不及防的在子凡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