硝煙

【光凡】Sunshine(1)

》主光凡,副碧欢、磊嘉、嘉誠兄弟(皆微量)
》文笔不好请见谅(;´༎ຶД༎ຶ`)
》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
》第一次发文,有什么错误还请帮忙纠正🙏🏻


00.

“大家好,我叫夏之光。”
喜欢舞蹈,喜欢牛奶,喜欢吃。
相对于其他少年们,光光的年龄还小,不少事都不用他忧愁,自然有一帮哥哥们帮忙打理。

而唯独这一位少年,不曾搭理过他。

凭什么他能独得哥哥们一昧的宠爱呢。
都快成了一个男人了,却成天的吃喝玩乐。

那人的眼光尖刻锋利,对他能避就避。

“子凡,你不也喜欢跳舞么,怎么不去跟光光一块儿玩?”
“谁跟那种小鬼玩。”
怎么说话的。小伍皱眉,边和一旁正在放空的老谷开始一连串的抱怨。
老谷给了子凡一个死亡的眼神。
你们俩意见不合也就罢了,谁还让你把这虎牙小话痨给惹炸毛了?

子凡只给了老谷一个无辜的眼神。
你个臭小子还想赖帐,看老子日后怎么收拾你。

“你是真该跟光光玩一会儿,他没你想像的差。”
刚淋浴完的沐伯搓着自己仍然湿透的头发,走进了他们的寝室。
怎么连沐伯都帮忙光光说话了?这世界是不是不爱我了?
子凡有些懵,不可思议的看着三位哥哥。

哥哥们眼神一致,老谷也加入了安利的战局。
我不!子凡索性不理会三人的眼光,将自己埋在棉被里。

这会儿到底是谁像小鬼了。

01.

说白了他就是不喜欢会哭的男孩。

难受的掉眼泪就算了,他已经看过多少次光光是以哭红的眼,喝着牛奶,扯着肖战的衣角出现在他的视线中。

如果他能改掉这个坏习惯,这朋友就还勉强当的成。

“凡凡你要不要喝牛奶?”
“凡凡你饿不饿?吃不吃薯片?”
就算子凡用尽毕生所能的闪躲技能,还是没法摆脱这缠人的小妖精。

是他身上长了磁铁还是咋的?

可习惯这件事是很吓人的。
每天这么被黏着,子凡对光光的厌恶感也日渐退去,最后也就接受了这样的他。

“凡凡、凡凡,凡凡?”
那天光光翻遍了少年宿舍,怎么的也找不到子凡的身影。
一声声的呼唤,都显得他越来越害怕不安的情绪。

“这是怎么啦?”
看见心急如焚还眼角带泪的光光,沐伯一个跨步上前查看状况。
光光又问了一次子凡呢。

“凡凡他⋯他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“那你呢?”
看着沐伯匆匆的从房间冲出来,穿着毛帽和厚厚的羽绒外套,样子就像是要出门一般。

韩沐伯你可千万不能说漏嘴。但万一这孩子哭了一会儿还不被那四个大人追着打?

“我⋯也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溜!沐伯轻轻捏了捏光光的肩膀,说完转身就跑。
留下一只还愣在原地的光光。
韩沐伯你是不是忽悠我!好几秒过后,光光才反应过来,想跟上去。

“光光你要上哪儿去!”
看着光光下一秒就要爆冲出宿舍,肖战一把就抱起了他。
就算怀中的人多么不安份的挣扎,他还是强行将光光抱进了房间。

小粤和白澍看着这俩不知道在演哪一出,懵了。

“欢欢!”
肖战这一叫,小粤才匆匆将门关上,站在门口堵着门。
这场景怎么似曾相识啊。

“先放下,先把人家放下再说。”
悠哉的坐在自己的床铺上,白澍说着。
肖战这才松手把光光放下,任他转身跑回自己的被窝。

这孩子是咋了?
不知道。
那你抱他干啥?
他跑啊!
他跑你就抱,我跑你抱我不?
⋯⋯。

完成了一轮眼神交流,白澍才起身走上去问光光话。

“谁欺负你了?”
“为什么没人要告诉我凡凡去哪了!”
一刻不见到凡凡就炸毛,这孩子要有多痴情。
白澍心里边想,边安慰光光。
子凡手上的伤势其实大伙早就知道,方才沐伯也是要赶往子凡所在的方向。
但就是怕光光冲出去,哥哥们才一个个没告诉他。

“他可能练习去了,马上就回来。”
三位哥哥看着万分焦急的光光,也心疼着。
这份着急没来由的找上门,光光就是怎么也静不下来。
他有种不舒服的感觉,但却说不上来为什么。

就在光光冷静下来时,门外突然有人使劲的敲。

“彭楚粤是不是你压着门!”
这时四位少年才突然想起,泽希还没进屋里。
小粤吓得赶紧离开了门后,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气呼呼的泽希。

肖战叫我挡的,我也很无奈啊!小粤急着解释。
泽希望了一眼肖战,只见对方用招牌冷漠脸看着他并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好!我认!我什么都认!换人委屈了。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